分享避免被判为GRE作弊的方法:对提高成绩非常有效

对于留学生来说,GRE考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而有的学生因为英语成绩的基础较差,或者在英语学习上没有付出太多的时间,就会担心考试成绩不理想,不能通过。有什么方法可以提高考试成绩吗。下面就对防止被判为GRE作弊的一些辅助方法进行分享,对提高成绩非常有效。

GRE作弊

第一、尽量减少小动作

GRE考试是采用脑的方式进行。考试时学生要面对电脑,并且打开电脑的摄像头。监考老师会通过摄像头,来监控学生的一举一动。在考试期间要注意你自己的小动作,尽量减少或者规避自己的小动作。因为小动作过多就影响考试的发挥,而且还有可能被监考老师判为GRE作弊。严重的时候,可能因為GRE代考被抓而没有成绩。

一般来说,考生在考试的时候,由于内心紧张,或是因为认真的思考问题,就会下意识的产生一些小动作。比如:左顾右盼,频繁的眨眼,用手挠后脑勺,摸耳朵等等,这些小动作在监控老师看来,都可能与作弊联系在一起。所以一定要减少这些小动作的发生,要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在考试之前可以多做几次深呼吸运动,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这样有利于考试的良好发挥。以防止被判为GRE作弊

第二、调整好自己的坐姿

在考试时,考生的坐姿也非常重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坐姿有利于答题效果的发挥。首先,坐姿端正,有助于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缓解自己的精神压力。有利于对考试成绩提高,在解答问题时进行良好的思考。所以在考试的时候,坐姿应该端正。尽量不要采用带靠背的凳子,腰背挺直,双手平放,脖子不要太过弯曲,自然平视最好。面对摄像头时,头部不要左右摆动,因为摄像头监控的范围是考生的脸和上半身。

另外,一个规范的坐姿,也是防止被判为GRE作弊的方法。如果坐姿不正确,或是坐在凳子上身体左右晃动,做出下意识的动作。如伸懒腰,扭脖子等动作,这时都有可能造成身体超出监控范围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的发生,就有可能被监考老师判定作弊。所以在考试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坐姿,尽可能的保持身体端正。

第三、避免遮挡脸部

在进行GRE考试的时候,还要注意一定要避免脸部的遮挡。考试的时候,绝对不要戴帽子,或者带一些比较大的头饰,这都会影响考试的发挥。也会成为监考老师判定作弊的理由。

还有的情况,对于一些女考生来说,她们的头发很长,在不经意的时候,头发会垂到脸部,有可能挡住眼睛。所以在考试的时候,对于长发的女生来说,最好将头发捆扎起来,可以扎成辫子,这样可避免头发来回的摆动。也大大减少了被判定为GRE作弊的几率。以上就是对考试方法的一些分享。

推荐阅读:

1、gre作弊后果有哪些?找GRE网考代考真的安全吗?

2、GRE作弊被抓了应该做些什么?我还是学生思维不知道咋处理

3、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看看古代学子们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