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 proctoru代考的留学生请注意:这些细节问题别小瞧

北美gre考试是留学生们参加的一种英语考核方式。很多学生为了提高自己的考试通过率,会采取使用代考服务的方式进行。不过有时代考的考试成绩非常高非常优秀,而考生却被认定为分数无效,没有通过。这是为什么呢?下面的内容将做详细解答。在进行gre proctoru代考时,这几个非常值得重视的细节问题分享一下。

gre proctoru代考

第一、考生的英语能力要与分数相符合

除了通过考试成绩,判定考生的英语水平之外。考试方还会通过一些面试程序,查看考生自身的英语素质,看是否与考试的分数相符合,并进行比对。在进行比较时,考试方会通过面对面提问的方法,来考察学生的英语能力和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

如果这两项成绩在面试的时候,成绩不理想或者是考试方感觉考生的水平较低,而在笔试中考生取得了较高的成绩。那么这就出现前后成绩不相符的矛盾。出现这种情况后,考官就会对考生的英语成绩产生怀疑,甚至会质疑考生使用了gre proctoru代考服务。

所以,作为考生来说在使用代考服务时,一定要与gre代考方进行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将自己的真实英语水平和能力,与代考方进行详细的表达。同时,也可以要求代考方在考试时,考试的分数要与自己的真实英语水平相符或略高,能达到考试过关的分数值就可以了。如果取得超高的英语考试成绩,反而影响了考生的面试通过率。

第二、考试成绩要与学习专业的成绩相符合

当然,考试方在判定考生英语分数的时候,还会与考生在学习期间相关的考试成绩,进行对比。这也是考生在使用gre proctoru代考服务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这时考试方会查看学生的学习资料,通过一些平时英语考试成绩,来与北美gre考试成绩进行相对比。如果二者的对比反差巨大,则有可能会判定考生作假或是考生使用了代考服务。

如果考生的考试成绩,与平日的英语考试成绩相符合,或者是考试的成绩差值不太大,符合常规的差距范围。那么考官就会认定考生的北美gre考试成绩具有真实性。所以如果考生使用gre proctoru代考服务,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且对自己以往的学习成绩进行一下汇总,最好是总结出来一个平均的分数。就可以根据这个平均分数值,与代考方进行详细的探讨,并要求代考方根据这个分数的平均值,来进行考试的成绩发挥。

第三、其他方面

除了上述两个方面之外,考试方还会根据留学生的申请文书写作水平与考试成绩比对。如果在写作思路方面差距太大的话,考生也可能会被怀疑作假。所以考生在使用gre proctoru代考之前,还要将申请文书的写作资料呈现给代考方。让代考方进行参考,这样才能考出一个满意的成绩。

推荐阅读:

1、美国gre代考的流程怎样?准备工作需要做好哪些?

2、找gre网上代考,考试前和考试阶段应如何准备?

3、GRE枪手作弊是如何躲过监考老师监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