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作弊被抓了应该做些什么?我还是学生思维不知道咋处理

自2020年以来,往年许多的考试都改为线上考试,出国留学的考试例如GRE、托福等也不例外。线上考试与传统类型的考试不同,这种考试类型出现的时间不长,存在的监管漏洞也比较大,这就给了GRE作弊很大的空间。虽然这种考试可操作性很强,但是也并不意味着没有被抓的风险,那么怎样才在可以走作弊这条捷径的时候又避免GRE代考风险,以及更重要的,在GRE作弊代考被抓后,考生应该做些什么让损失降到最低。

gre作弊被抓

第一:更换考试目标

和线下考试不同,线上考试一旦被发现存在作弊行为,就会通过系统直接上报,这就让后期的运作性几乎为零。所以一旦GRE作弊被发现,考生在得知消息后,就可以更换自己要考的学校以及地区。如果有办法能够阻止GRE代考事件向上报告,那就是最好的,这样也可以将损失降到最低,毕竟很多国外优质大学,都拒绝录取曾经有GRE作弊被抓记录的学生。同时你也不必过分担心,如果你因为找了不靠谱的GRE在家考作弊枪手而被判禁考等,您也可以转考,比如GRE转gmat、雅思托福转GRE等。

所以,如果你想找GRE代考、雅思代考等,请一定要将您之前的情况如实告知,包括有没有过考试记录,有没有发生过成绩被hold,被review等。

第二:避免GRE作弊被抓

线上GRE作弊被抓的损失几乎是不可逆的,所以留学生要做的是尽量避免自己被抓。这就要求留学生在找枪手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他们的水平如何。水平越高的枪手,应对考试的能力越强。在监考面前,他们知道如何做才能不被发现。

在线GRE考试通常是由监考人员通过远程监控软件来监视考生的考试过程。考生需要保持良好的网络连接和摄像头视野,以便监考人员可以看到他们的脸和屏幕。在这种情况下,作弊的最大难点就是如何让监考人员不发现你作弊。

以下是一些可能会让你被发现的作弊方式:

  1. 屏幕共享:在考试期间,不要与其他人共享屏幕。这是因为监考人员可以看到你的屏幕,如果他们发现你与其他人共享屏幕,他们可能会怀疑你在作弊。
  2. 打开其他软件:在考试期间,不要打开任何与考试无关的软件。如果你打开了其他软件,监考人员会看到,并怀疑你在作弊。
  3. 与他人交流:在考试期间,不要与其他人交流,无论是通过语音、文字还是视频。这些行为可能会被监考人员发现,从而怀疑你在作弊。
  4. 使用禁用设备:在考试期间,不要使用任何禁用的设备,例如计算器、手机等。这些设备可能会被监考人员发现,并怀疑你在作弊。

除了以上的一些不良行为之外,还有一些措施可以帮助你避免被监考人员怀疑你在作弊:

  1. 寻找高水平的枪手:如果你非常需要找枪手来帮你作弊,那么你需要选择一个有足够经验和技能的枪手。高水平的枪手通常可以提供更有效的作弊策略,并且能够更好地应对监考人员的注意力。
  2. 预先熟悉远程监控软件的使用方法:在参加考试之前,你应该先了解远程监控软件的使用方法。这可以帮助你避免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并确保你的考试过程顺利。如果你是选择我们平台的GRE枪手帮您代考,我们会提前帮您进行设备调试和模拟训练,从而避免GRE作弊被抓这种情况的发生。

第三:找靠谱的GRE枪手的难度

对于那些初次找GRE作弊的考生,要想找到靠谱的枪手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比如,他们自身对枪手并不了解,对GRE代考的了解也知之甚少,所以在筛选枪手的时候,很容易被那些善于包装自己的人给骗了。再比如,代考毕竟是很隐蔽的事情,找枪手的时候也不能大张旗鼓的,这也给留学生找到靠谱的枪手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总之,在选择GRE代考枪手的过程中,确实存在被骗的风险。许多留学生对GRE代考的了解很少,而不靠谱的GRE枪手可能会利用这一点来欺骗他们。以下是一些可能导致被骗的情况:

  1. 贪图便宜:一些留学生可能会寻找GRE代考价格较低的枪手,以节省费用。然而,这样的枪手可能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技能来完成任务,或者他们可能是骗子,从而骗取留学生的钱财。
  2. 相信口头承诺:一些枪手可能会通过口头承诺来吸引留学生,例如“100%通过”、“不会被发现”等。然而,这些承诺可能是虚假的,留学生需要谨慎对待。
  3. 缺乏背景调查:一些留学生可能没有对枪手进行足够的背景调查,从而不知道他们的经验和信誉情况。这可能会导致留学生被低水平的枪手骗取,或者在考试中被发现作弊。

第四:如何找到靠谱的枪手

为了避免GRE代考被骗,留学生需要采取一些措施:

  1. 寻找可信赖的枪手:留学生应该寻找有良好信誉的枪手,留学生要想找到靠谱的GRE作弊枪手,最好的办法还是委托那些专业的代考机构。代考机构比代考枪手目标更大,更容易寻觅,留学生只要稍微留心一些,就能找到一家口碑不错的代考机构。最好是找谷歌搜索自然排名靠前的GRE代考平台,同时可以通过查看网上的评论和推荐来了解枪手的声誉和信誉。这些代考机构中一般都会有很多GRE作弊的枪手,其中就有代考次数比较多,经验较为丰富,收费也比较合理的枪手。机构会根据客户考试类型的不同,给他们推荐不同的枪手。这些枪手在职业生涯中,面临了许多次同样类型的考试,考试的经验十分丰富,知道如何正确的躲避监考。
  2. 不要贪图便宜:留学生不应该只考虑GRE代考价格,而应该考虑枪手的经验和技能,甚至改GRE网考作弊平台过往的成功案例。贪图便宜可能会导致低水平的枪手代替你参加考试,从而浪费了时间和金钱。比如就GRE网考作弊而言,线上GRE代考价格通常是在10000-30000之间浮动,这个价位的GRE远程代考平台,相对而言,就价格来说,是比较靠谱的,低于或者高于这个价的都要引起警惕。
  3. 坚持背景调查:留学生应该对枪手进行背景调查,了解他们的经验和信誉情况。这可以帮助留学生避免被骗和受到损失。

第五:根据自己预算选择

好的GRE作弊枪手收费也会相对较高,留学生在选择这些抢手的时候,也要量力而行,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千万不要超出自己的预算,到时候枪手拿不到应该的回报,有可能会做出举报或者是弃考的行为。为了自己能够顺利的通过考试,留学生在选择枪手的时候,不然要考虑枪手的因素,还要考虑自身的因素。根据自己手中有多少钱可以支付这次的代考来选择,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选择一个经验最丰富,代考成绩最优秀的枪手,这样才能做到留学生和枪手之间的互赢。

推荐阅读:

1、gre在家考试作弊被抓有什么影响?应该如何处理?

2、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看看古代学子们的方法

3、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在外留学想要作弊,想问问学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