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看看古代学子们的方法

对于置身国外的留学生,总想着考试不挂科,有的时候也想着考试时用其他方法过关,下面看看古代学子的方法。在古代的科考中也有作弊的方法,古代的学子除了点灯熬油日夜苦读外,有些人也在想着走捷径考试作弊,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这些人日夜苦思。古代的考试称为科考,起始于隋朝。在当时九品中正制推荐官员的名额被世家大族所垄断,一些不学无术的世家公子哥照样进入仕途,才德都不配位,即使有才能的人被推荐,仍然感恩于世家大族,为他们的利益服务。如此,皇帝本人作为最高统治者,很难得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人才。隋文帝开始改变了官吏的选拔制度,开始实行科考制,通过科考寒门学子也有机会进入仕途。十年寒窗无人问,一朝功名天下知,虽然录取的名额远低于如今清华北大的概率,但是仍然有无数学子前赴后继地为科考苦读,只为金榜题名的那一刻。同时也有的人开始动起了别的心思,只要考卷上能写出好文章,自己能不能写不重要,重要的是好文章要出现在自己的考卷上。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这些人煞费苦心,看看古代的学子都有哪些非常的方法。

GRE作弊

1通过非常方法取得考题。

这种方法非一般人能做到的,都是一些有势力的人通过各种非常的方法套取考题,能够接触考题的人他们都一清二楚,这些人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有什么想要做的事情,他们会立刻满足这些能接触考题的人,有的时候也采用利诱的手段。拿到考题的这些人会出高价请人写一个答案,然后让自己的孩子或自己的亲信记住答案,再参加科考。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这些有势力的人也会提示帮他们泄题的人,事情传出去的后果,以达到事情不会败露。

2夹带资料。

把与考试相关的内容写在一个小纸片或其他物件上。那么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他们会将纸片或其他物件缝在衣角或藏在身上其他地方。考试时会有人搜身,只要够隐秘,也会蒙混过关。那些没有势力也没有才能的学子,又想通过科考混个一官半职,大多采用这种方法。古代没有监控,考试时只有人不定期地巡视,每个学子一间没有门的房屋,只要过了搜身这一关,基本上就再也不会被发现。

3收买阅卷官。

不想提心吊胆地夹带资料,又没有把握一定能考得上。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收买阅卷官,似乎是一劳永逸的事。只要让阅卷官了解自己的笔迹,或者在卷子上留下可以辨认的痕迹,阅卷官会在阅卷时放水。虽然前排三甲的考卷会被传阅,但是只要不太差,混个末尾通过也是上上大吉。只要阅卷官通过,此后的人生就会开挂。当然这个方法普通的寒门学子无法做到,也是有势力的人才能接触到阅卷官的。

4找人替考。

考生自己没怎么读书,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还有一个方法是找人替考。古代没有照相技术,考证上没有照片,也就无法准确辨认名字是不是考生本人。监考部门有关于考生的体貌特征的纪录,但是有些人的体貌特征大致一样,所以为替考带来了可乘之机。

GRE作弊如何不被发现,那些不想通过苦读还想登榜的人,只要有一丝的可能也不会放过,因为一朝金榜题名,就会实现阶层跨越,人生就是赢家,就如同今日的留学生,回国就是有名是海归人士,好的工作岗位都会优先录取。

推荐阅读:

1、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在外留学想要作弊,想问问学长们

2、GRE替考会不会被发现?我压力大,学业紧张…

3、GRE在家代考行不行?求找过枪手的实诚人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