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torio怎么监考?有哪些注意事项?

计算机互联网行业的持续发展让科学技术的提高有了更为坚实的依靠。各行业也通过相关技术的改造和升级有了新的发展动力,也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教育对于各个国家来说都是固国的根本,所以也是国家非常关心和一直重视的行业,最新的科技发展和技术也被率先应用到这个领域当中。线上监考系统的研发和推出预示着教育行业进入到了互联网线上全面发展的新的时代和方向中。Proctorio怎么监考?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線考試作弊

01proctorio监考的含义

Proctorio是由国外的科技公司根据当前的国际形式与环境,通过高科技互联网以及云存储的先进技术研发并推出的一种在教育行业应用的线上远程监考系统。Proctorio怎么监考?它是利用精密的计算感应与人脸识别的功能,通过系统现场录制与监考人员双重监考的形式来实现的让同学们不在集中一个考场的情况下,在线上就能够完成每场考试的监考任务,并且能够更加严格的保证考试和考场的相关要求和规定,以此来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性。

02线上监考系统颠覆传统的考试模式

Proctorio怎么监考?Proctorio考试系统的出现无论是对于整个教育行业、各个高校、老师还是同学们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认识和对于教育方式的一种改革与创新,对于大家来说都需要有一个认识、了解和掌握的时间和过程。并且由于这是线上的考试形式,所以对于考试设备硬件的要求与设置、考试环境的要求以及考生的行为规范等方面都做出了新的配套的改革和提示。Proctorio怎么监考?同学们要想顺利的参加考试就要在前期对于各方面的要求有所了解,并且知道相关的注意事项。

03对环境以及设备的要求

参与线上考试的考生们需要在一个完全安静并且密闭的空间参加,并且在考试的过程中不能有第二个人进入到考试的环境范围之内。线上的监考系统能够通过后台的声音、摄像头和红外遥感功能来对考生的考试环境进行监测,一旦出现违背考试相关要求的情况会在考试设备上对考生进行提示或者作出相关的处理。

Proctorio怎么监考?另外,为了能够让考生们在考试时能够更加的顺利,线上的监考系统对于考生所使用的设备也作出了相关的要求和规定,例如使用什么系统能够让同学们操作起来更加的顺畅等等。为了保证考试的公平和公正性,对于系统的相关设置也作出了非常明确的规定。

04对考生相关行为的严格要求与规定

Proctorio可以说是当今教育界中灵敏度最高且细节监控最到位的考试系统且没有之一。Proctorio怎么监考?它对于考生们在考试过程中包括举止行为甚至是眼球的运动都能够了如指掌并且进行快速的反应。再集合系统后台监考老师们的同步监考与后来的摄录系统,让同学们一个细小的动作和行为都被尽收眼底。

推薦閱讀:

1、北美gre代考的后果有哪些?留学生想避免被发现就得知道这些

2、GRE在家考作弊方法有哪些?对于初考者来说哪种更好?

3、GRE作弊被抓了应该做些什么?我还是学生思维不知道咋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