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到的美国代写代价有多大?
在美国被抓是一件很严重的事,很多中国学生小看欧美大学重视学术诚信的程度,希望铤而走险,不被发现,最后一失足下。对学生作弊行为,又称为学术不诚信行为,欧美高校有详尽而严格的规定。考卷偷窥他人考卷,剽窃同学或网上材料,找人代写作业,论文引用不当等,将被视为学术不诚实。根据病情轻重,一般学生以上表现为轻者,轻者可做一次考试,作业记0分,重者可引起留校察看(Probation)、停止学习(Suspension),甚至开除(Dismissal)。

北美代写被抓


怎样界定学术上的不诚信?
剽窃/代写:学生在完成作业、论文、考试时以不适当、偷窃的方式表达他人的言论、思想、观点或陈述。其中不仅限于:
直接提交他人原创成果;
如果未注明出处,直接复制、粘贴他人之前所写的文章,或者改写他人的作品,或者直接复制插入文本,或者将多人的文本混编在一起;
引文之后,仅说明引用部分文字,另一部分未标注,并与未注明引文混杂;
在间接引用时,尽管是文字来源,但并未作某种程度的修改(Paraphrase);
参考资料错误;
过多地引用别人的作品,缺乏原创性。
欺骗/代考:在考试过程中偷窥别人的试卷,交头接耳,四处张望,带着小抄本被发现或无意识的自我对话,抓耳挠腮,答案太类似于正确的答案,在考试中使用手机,甚至在考试中,完成太快的动作都可能被怀疑是作弊。在受到怀疑时,无论教授是否有明显的证据表明学生作弊,美国大学十分重视学术诚信(AcademicIntegrity)一切情况可报给学术诚信委员会,校方将进行调查,经核实后将严肃处理,给予相应的处罚。
被抓住后美国代写怎么办?
第一代书写主要集中在:英文写作,商业,历史,政治,程序编码。
相对于很多学校对学生论文的检验方式,欧美高校对学生提交的每一份作业,都要进行系统地检查,并且准确率高,让教授直接掌握证据判断学生是否存在抄袭、代写行为。所以留学生在上学期间一定要高度自律,时刻监督自己运用正确的方法,避免在无意中发生学术失实行为。如有人举报或质问有不诚信行为,一定要清楚自己是如何完成的,如确有北美代写、抄袭行为,切记不要回避,找借口否认,这样只会越描越黑,从而加重处罚。若确是冤枉或无心之举,必须收集存留证据,积极向校方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