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和大家聊一聊北美论文代写你必须要知道的几点注意事项!!别让自己的论文成本和时间双付出却得不到应有的回报!!!

首先,第一点,大家千万不要去tb上找,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基本上都是在论文旺季的时候大批量的冒出来,各种各样参差不齐的骗子团队在上面,非常不专业,出现的情况很多,把自己吹嘘的很厉害,什么开题报告,论文,包括查重全部搞定,实际上他们的写手大部分都是初高中的水平,有的甚至直接给你去知网全篇复制,最后题不达意,你找他们修改,他们只修改两次,以后就不管了。因为他们没时间去搭理你了,他们需要接着接新的单子了。我身边有过这种遭遇的人简直太多了。

北美论文代写

其次像weibo,zhihu,tieba等这些平台上面推荐的也不一定是可靠的。不要光看评论,很多都是水军刷起来的。有很多的人被骗以后病急乱投医,二次被骗。他们把他们的经历告诉给我,所以我写这篇短文,就是想告诉大家,如果你没有靠谱的(熟人介绍的)或者之前自己使用过的论文代写专业的团队或者平台。千万不要被低价噱头忽悠了去,最终是论文财产时间通通浪费掉。

亲身经历以及身边无数血的教训告诉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北美代写的!!特别是weibo,zhihu别人推荐的,看起来很多人推荐,非常可靠,你联系他他也会表现得非常可靠,但往往这种最不可靠!!!如果只加了微信,真的远远不够,因为他完全可以不回消息,一定要尽可能多的知道他的联系方式和相关信息。

每到各学校论文写作的高峰期,或者说快提交报告的高峰期,很多被骗的人都会通过熟人联系到我,告诉我他们的受骗经历,同时希望我能帮助到他们,刚开始没有时间去听他们的这些被骗经历,毕竟是高峰期,有的时候我们通宵追赶进度,实在是没有时间去听他们被骗的经历,但是我也深深地体会到那种无助的感觉,如果是熟人推荐找到的我,尽量帮助我的学弟学妹们去安排,但是也有实在帮助不了的,毕竟高峰期我们的承诺是接的话肯定包过,所以不接是真的没有时间。也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每年大概有三分之二的学弟学妹是转介绍过来的。有的甚至直接电话联系到我,有什么问题电话可以直接沟通。提高防骗意识!!!切勿轻易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