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在外留学想要作弊,想问问学长们

考试作弊,不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是学生为应对考试所做出的一些无可奈何的举措,而学生考试作弊的原因其实就是为了不挂科达到顺利毕业。很多中国学生去国外留学之后,因为学习压力大,学习的科目知识点不理解等原因也会选择作弊。很多留学生都不想考试作弊,但是他们怀着家长的期望,还有巨额的学费,只能拿到好的成绩。但是因为在外学习各方面的原因,学习进度跟不上,考试考不到好的成绩,没有办法顺利毕业,拿不到证书,只能选择另外一种途径,顺利回家和就业,所以,作弊是简便的一种方式。那么,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就是每一次在外的留学生需要面对的一个问题。

gre代考被抓

一、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几种考试的时候不要做的行为

每一次考试之前都会有关于自己的考试基本信息,比如准考证,身份证明等,千万不要在考试信息相应的纸张上进行乱涂乱画,如果该考试期间的监考教授比较严格的话,看到此类举动,会直接判定作弊。在外留学,作弊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有可能会直接取消学位证明,哪怕继续在学校学习也不会有毕业证书

第二,和周围的同学进行传递文具。因为传递文具就必须要说话,而说话作为考试的一大禁忌,被发现的话是会被直接判定作弊的。

第三,所携带的手机发出声音或震动。手机作为电子设备是不可以被带入考场的,如果带入考场还响铃,就会直接判定考试作弊。

二、考试作弊的方法

作为留学生考试的时候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其实有很多方法,列举其中几种,第一种方法,可以将小抄带到考场中,不论是在纸条上或者手上写的小抄,只要藏的足够隐蔽,就不会被老师发现,就能完美的度过这次考试。第二种方法,借用先进的电子设备进行作弊,比如传输设备,与外界某人取得联系,在笔上或者耳机上传递问题,场外的人搜索问题,然后传递答案,这也是一种比较高级的作弊方法,但是前提电子设备必须要在老师的眼皮下带入考场,并且全程不能被发现。第三种方法,也就是比较推荐的,可以找作弊机构进行。作弊机构会告诉你一些更详细的作弊方法,以保证完成考试,顺利通过期末,或者可以寻找代考。代考就是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的绝佳选择。代考,专业能力强,考试经验多,被发现几率小,只要在不被监考教师发现,顺利进入考场,那么全程就不需要担心任何被发现的风险,这也是一种比较稳妥的作弊方法,以上就是关于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的三种比较常见的方法。

其实很多学生在学习期间都有过考试作弊的想法,尤其是作为在国外学习的留学生来说,学习压力本身就比在国内的学生大,所以考试作弊有考试作弊的想法是非常正常的,不要因此觉得羞愧,想要不被发现。好的方法就是寻找作弊相关机构,只有这样才能完美的解决gre代考被抓如何避免的问题。

三、原来真的有人找GRE代考,只需要做好这些就行

GRE考试对于留学生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卡。因为它关系到留学生的未来学习生活,所以在GRE考试前学生们都会做充足的准备。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好的考试成绩。不过,也有的学生因为自身的英语水平较低,又想获得优秀的成绩,就采用了找代考的形式应对。那么,使用GRE代考服务时需要做哪些准备?如何缓解考前的紧张情绪?

第一、考前准备

考生在考试前,应当与代考方进行详细的对接工作。考生把考试的地点,交通路线,以及考试的各种规章制度,都要向代考方交代清楚。同时,考生需要的各种证件都要准备齐全。另外在于代考方接洽时,还要将服务的项目问清楚。

同时对服务的费用也要确定清楚,是否有附加费用,以及付费的方式等进行详细的咨询。在这里,建议考生们在使用GRE代考服务时,最好与代考方签订书面的协议,将一些服务的内容以及权利和义务都要写清楚。这样也可以保证考生的权利。

第二、进行自我调整

虽然考生使用的是代考服务,不用自己亲自到考场去应对各种试题。但是考生自身也会因为使用GRE代考的事情,变得异常紧张或不安。这时,考生就应该进行一下自我的调整。首先,要学会放松自己。可以对自己进行暗示:不要把考试当成天大的事情,要积极的去面对,结果是好是坏都要积极的去面对。

其次,可以进行深呼吸的方法。连续多次的进行深吸气,深呼气,通过这样的连续训练,能够让情绪得到很好的缓解。除此之外,还可以做一些转移自身注意力的方法。比如观看一些有意思的视频。到公园去散步,做一些有氧的健身操等等。这些都可以把自己的注意力进行转移,也同时缓解了因GRE代考造成的紧张心情。

第三、心里安慰疗法

在考试前,有的学生因为紧张,还会造成失眠的现象。这时也可以做一些心理安慰疗法。这种方法分为下面几个内容。首先,考生拿出相关的专业书籍,进行一下简单的浏览。浏览书籍的目的,是让自己进入考前学习的一个状态,以此来端正自己的位置。

然后进行静坐疗法。可以采取普通的方式,坐凳子上轻轻的闭上眼睛,或者是双盘膝盖坐在床上闭眼睛什么都不去想,让自己的思想放空。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找寻心理咨询师,进行一下心理分析治疗。这样也可以缓解因为GRE代考造成的失眠症状。

对于留学生来说,使用代考服务可以极大的提高考试的通过率,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但是也不能因此就放松对知识的学习,更应该抓紧时间,弥补自己的不足。认清当前的形势,树立正确的目标,端正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的每一次考验。

推薦閱讀:

1、GRE在家代考行不行?求找过枪手的实诚人告诉我

2、在家考gre作弊的情况多么?有没有找过GRE枪手的说说感受

3、GRE替考会不会被发现?我压力大,学业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