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写英文论文还是写中文论文,都有一些原则。只是因为不同讲课方式不同的老师要求,这些原则就有了一些不同的变化。但这些原则是为了使文章更加出色,并能取得较高的分数,因此,如果你想要在作业评分中取得好成绩,以下几条论文写作原则必须得到遵守。

1)短句原则:
长度句结合,不拘泥于文章的第一段(开头)用一长一短,并先长后短;在正文部分,先用一个短句来说明其原意,接着在阐述几点时,采用先短后长的句群形式,使主体部分妙笔生辉,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此外,如果我们将短句放在段首或段的末尾,还可以显示一个主题:Asacreature,Ieat;asaman,Iread.
本发明的Althoughoneactionistomeettheprimaryneedofmind,theyareinawayquitesimilar.
2)主题句原则:
要确保把主题句写在文章开头(最好放在开头)或结尾,使读者一眼就能看清,便能平静无事!特殊提示:隐藏主句可是要冒险的


Tobeginwith,youmustworkhardatyourlessonsandbefullypreparedbeforetheexam(主题句),youcanhardlyexpecttoansweralthequestionscorrectly.
3)一、二、三原则:
这一原则强调的是,条理清楚,只要在前面添加下列任何一组的词汇,就能清楚地看出以下几点。
1)first,second,third,last(不建议,因为:俗)
2)firstly、secondly、thirdly、finally(不建议,原因:俗)
3)thefirst,thesecond,thethird,thelast(不建议,原因:俗)
4)inthefirstplace、inthesecondplace、inthethirdplace、lastly.(不建议,原因:俗)
5)tobeginwith,then,furthermore,finally(强烈推荐)
6)tostartwith,next,inaddition,finally(强烈建议)
7)firstandforemost,besides,lastbutnotleast(强烈建议)
8)mostimportantofall,moreover,finally。
9)ontheonehand,ontheotherhand(适用于两点情况)
10)foronething、foranotherthing(适用于两点情况)
提示:不仅在写作时要注意,平时说话时也要条理清楚!

英文论文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