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考试是现在留学生接触比较多的一种考试,有些国外大学会将这种考试作为筛选录取的标准。如今针对这类型考试的培训机构和代考机构有很多,尤其是代考机构更加如雨后的春笋一般。不少代考机构为了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客户,会打出多邻国保分的广告。但是这种考试保分是否真的存在,一直都是大家争议的话题。

多邻国保分

第一:代考的方式

多邻国保分大多数都是通过代考实现的,代考机构指派有经验的枪手代替留学生进行考试。在考试的过程中,只要枪手稳定发挥,就能够保证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并且现在多邻国考试的题目变化形式不大,对于有过考试经验的枪手来说,保证一个好的分数并不难。

第二:实现的可能性

多邻国保分是存在的,但是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少?对于留学生来说,如果没有高达百分之一百,那么考试最后的成绩就具有不确定性,自己还是有概率无法通过考试。一般情况下,如果枪手有一定的代考经验,自己的专业能力又过硬,那么是可以保分的。但是如果枪手的经验不丰富,就很难保证留学生可以顺利的通过多邻国考试。甚至有些心理素质不够强大的枪手,还会在考试的时候出现破绽,被监考检测到。这样的话,别说多邻国保分是否可以实现,就连下次考试是否被准许,都是一个未知数。

第三:保证好的枪手

一个好的枪手对于多邻国保分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重要的因素。所以要想顺利的通过多邻国考试,保证有个好的枪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对于留学生个人来说,如果没有熟人介绍,找到一个质量很高的枪手,难度系数非常高。最好的办法就是委托一个正规的代考机构,让这些机构为自己寻找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枪手。

一般好的代考机构,都有很多质量比较高的枪手,他们也能尽可能的实现多邻国保分。相较于找到一个靠谱的枪手,留学生找一个靠谱的代考机构,会简单许多。所以为了自己的多邻国考试,在考试之前最好是花点心思去找代考机构,以此保证自己顺利通过考试。

第四:减少知情的人数

多邻国保分是否可以实现,除了好的枪手之外,学会保密也是关键所在。和所有的考试一样,代考都是一个不能言说的秘密。无论是普通的朋友,还是较为亲近的人,这样的事情都需要进行保密。毕竟这种考试还是存在竞争性的,如果被自己的竞争对手知道,那么就有被举报的风险。所以最好自己考试代考的事情,只有枪手与代考机构知道。必要的时候,在考试那一天,自己也要正常的出门考试,以免家里人发现自己找了代考。毕竟万一家人做出大义灭亲的事情来,那就得不偿失了。不但影响考试成绩,也十分影响家庭和谐。

推荐阅读:

1、GRE作弊被抓了应该做些什么?我还是学生思维不知道咋处理

2、GRE代考真的强大到不可思议,有留学生的地方就有GRE代考机构

3、gre助考如何才能避免上当受骗?留学生要这样选择